塔吉特千層蛋糕
 
 
 
 
 
 

品牌故事品質與服務,擄獲許多老饕的心!

2008年初,一個千層蛋糕專賣的品牌悄悄誕生,一位50多歲的企業家與一位中年面臨轉業的中盤商以及一位近30歲迷惘的烘焙師,三個人經過一年多的努力,創造出年銷近十萬個千層蛋糕的驚人數字!為什麼能在短短的時間內擄獲許多人的心?沒有其他原因,就是「品質與服務」!

創立初期,由於千層蛋糕在台灣的知名度不高,所以在推廣上遇到相當多的困難,在這一年內跌跌撞撞的走來,當然期間也鬧出許多笑話與讓人感動地回憶!

我們為了提供更衛生更高品質的千層蛋糕,不惜重金打造一間符合ISO:22000標準的中央廚房,含HACCP國際品質認證,更有堅強的烘焙團隊在負責製作與開發新商品,我們期待消費者購買我們的商品時,不只是味蕾上的享受,更是品質的保證!期待享用過我們產品的每一位消費者,都能勾起他們內心深處那份感動!

岩燒千層の特色沒有華麗的外表,卻有不同凡響的口感!
  • 製作完立即放入-40度C急速冷凍庫
  • 由黑貓宅急便全程低溫配送
  • 收到時有如剛剛才製作好的新鮮蛋糕

層次分明且帶著冰淇淋的口感,入口綿密滑順!層層的繁複手工,造就另類絕妙的口感!台灣最紅千層蛋糕【塔吉特】您一定要嚐嚐!

© 2018 塔吉特touch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