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特千層蛋糕
 
 
 
 
 
 

付款方式

貨到付款(需加黑貓代收手續費30元)

訂單金額超過2500元不適用貨到付款

黑貓宅急便將商品送達後直接付款給司機

信用卡

國內外發行之信用卡皆可使用

(發卡銀行需有支援3D Secure驗證機制)

配送方式

黑貓低溫宅急便

  • 配送地區:台、澎、金、馬 (外島地區部份未受理,詳見黑貓官網公告)
  • 本島宅配運費:單筆訂單滿1200元免運,未滿1200運費150元。
  • 外島宅配運費:單筆訂單滿3000元免運,未滿3000運費250元。
  1. 低溫宅配:一筆訂單只能寄送一個地址。
  1. 外島地區配送風險較高,若需配送則蛋糕損壞不予賠償
  1. 配送時段:目前宅配貨運量較大無法指定配送時段
  2. 黑貓宅配客服電話:02-412-8888
  3. 黑貓配送注意事項:如當日黑貓宅配貨物量過大,需要依宅配實際的配送路線為主,並不保證上述時段內配達。
訂單問題

Q: 下單後幾天可以收到蛋糕

A: 下單時有日曆可指定出貨日(反灰無法點選的就是不能出貨的日期)

    出貨後需要依宅配實際的配送狀況為主,如黑貓宅配貨物量過大,無法保證出貨隔天一定會到

          

Q: 訂單成立後可否修改品項

A: 訂單成立後無法更改數量及商品,若有需要修改請於出貨日前3個工作天來電客服(02-8811-3315)取消訂單,重新下單。

             

Q: 如何更改收件資料 / 出貨日

A: 訂單成立後無法自行修改,須於出貨日前3個工作天來電客服(02-8811-3315)做更改。

      

Q: 會依照指定日期出貨 / 指定時段到貨嗎?

A: 下單後會依照指定日期出貨,出貨後需要依宅配實際的配送狀況為主,
    如遇特殊狀況(天災、節慶、黑貓宅配物流量過大....等),無法保證出貨隔天一定會到

    到貨時段為「希望到貨時段」並不保證一定可以在時段內配達,需要以宅配實際配送狀況為主。

  1.            外島地區配送時間,需要以船班或是航班為主,一般出貨後約3-5天送達,目前因疫情影響,外島地區暫停配送

      

Q: 想要寄送兩個不同地址怎麼下單?

A: 一張訂單只能配送一個地址,若要分寄兩個不同地址,請分兩次下單結帳(兩張訂單)。

      

Q: 刷卡付款的訂單如欲取消訂單如何退款?

A: 請於出貨日前3個工作天來電客服告知欲取消之訂單編號與收件人基本資料。

    信用卡刷退天數:5-7個工作天(不含假日)

    ※依每家銀行結帳日的不同,退款金額有可能於下一期帳單中退回

   

發票問題

Q: 我什麼時候可以拿到發票呢

A:發票會在下訂的第十天開立,開立後會自動發送到您的電子信箱。

       

Q: 發票需要統編的話怎麼辦

A:請選擇紙本發票輸入統編,紙本發票開立後會發送到您的電子信箱,裡面附有PDF檔可直接列印。

          

Q: 發票存在會員載具後 我的發票會在哪裡

A:發票開立後會存在綠界發票的載具內,若是有中獎的話,會在發信與您告知喔。

             

Q: 我要怎麼將發票存到手機載具

A:只要點選存入手機載具,在填寫您的手機條碼就可以了,若手機條碼填寫錯誤可能會導致發票無法正常發送。

(請注意手機條碼只有大寫英文、數字以及 . + - )

      

Q: 我不想要發票 我想要捐出去

A:我們預設會捐給華山創世基金會,若您想捐贈給其他單位也可以輸入捐贈碼喔。

   

退換貨說明:

1.依據「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第2條第一項:「易於腐敗、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之商品,屬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第一項但書所稱合理例外情事。自105年1月1日起,生鮮食品不適用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並不享有7天猶豫期。

1-1.塔吉特所販售的蛋糕產品,屬消保法定義之生鮮食品,因此商品出貨後,除非商品本身重大瑕疵,概不接受消費者無條件退貨。

 

2.因宅配配送問題,如已有事先於官網公告宅配配送繁忙或是天災(颱風、地震)等外力因素,導致蛋糕遲到或是無法在您指定的時間配達,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3.產品運送過程中,若造成產品嚴重瑕疵、包裝不完整,或發現蛋糕嚴重變形,請務必當場拍照存證保留商品與簽收單據並於第一時間通知我們客服人員,我們將會盡快為您處理退換貨事宜。

© 2018 塔吉特touched. All Rights Reserved.